搜索此博客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其实我不快乐。。。

如果我说,
我不快乐。。。
会不会太讽刺了?
如果我说,
我的快乐是假的,
那会不会让你们担心了?


我的心原来真的碎了。。。
失望了。。。
绝望了。。。
今天在学校哭了。。。
情不自禁的哭了。。。
吓到他们。。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一点小事就哭。。
我对不起你。。。
害到每次都要你担心我。。。
害到每次都要你为了我而不开心。。。
我真得是一个不及格的朋友,
女儿,老婆。。。


我对不起所有的人。。。
包括自己。。。
我做不到以前的我了。。。
我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我还能怎样?
其实。。。
我真得不快乐。。。
一直在掩饰着。。。
我的懦弱。。。
是我的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