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赢+输

歌唱比赛赢了。。。
开心。。。
跟朋友组合的一个,
输了。。。


其实我根本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赢。。。
比赛前一天,
我想放弃了。。。
只是因为。。。
觉得自己没有信心,
没有实力。。。
没有人支持。。。


最近,
心情真得很差。。。
我跟世界好像断绝了一切的关系。。。
我没有知心朋友。。。
其实我很怕。。。
我会失去你。。


每一次,
看见你为了我而说自己没用,
我会害怕。。。
我会觉得。。。
我害到你一只怪自己。。。


我需要很多人的支持,
我快垮了。。。
我很怕。。。
我的支柱?
在哪里?
告诉我,
我的快乐在哪里?
我的勇敢跟坚强呢?


我今天对你发脾气。。。
今天第1次跟你吵架,
第1次你说不用我找你。。。
第1次。。。
跟你吵架哭了。。。
我。。。
很爱你。。。
我只想陪你。。。
只是不想你过一个寂寞的生日。。。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