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无标题

心情变得很复杂,
为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很不开心。。。
我越来越像一个没有目标的人。。。
我真得很不开心。。
而我真的不想别人看到我将而不开心。。。


我有什么方法?
我没有朋友。。。
我该怎么过?
真心?
如何去分析?
我的脾气越来越差。。
只是因为我真得很累。。。


我的心很累,
我还可以去相信谁?
谁又值得我去信任?
我没有生气任何的人。。。
我自己在自怨自哎。。。


唉。。。
我不知道了。。
不想去知道。。。
把它藏在心里,
永远都不要再记得着一些不开心的事
也许会比较好。。。
希望快快的忘记。。。


开始的去投入,
哪一个有“很多”朋友的我。。。
哪一个很“快乐”的自己吧。。。
别在难过了。。
失去了,
还可以怎样的去挽留?
我的心痛的,
累了,伤了,碎了。。。


朋友?
就只是朋友。。。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