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嗯?

最近竟然不知道要写什么呢?
哈哈。。。
无奈。。。


生病的感觉,
不好受。。。
很惨。。。
一直想着你,
叫你的名字。。。呵呵


上次的事情,
真的好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令到你哭的。。。


只是害怕吧。。。
呵呵。。。


知己阿,
你最近怎样了?
怎么好像在伪装一样呢?
唉。。。
到底要怎样才能帮到你呢?



妹,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要像姐一样。。。
哈哈。。。


你啊,
怎么会发这些梦呢?
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讲了好多好多次了啦。。。
相信我。。。
我真的不会的。。。
反而,
我是害怕你会==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