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依然是寂寞

一个人,
会显示的自己更脆弱,
难过。。。
别说我不介意。。。
其实这只是我伪装出来的一句话。。。
别说我没事。。。
这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安心。。。


别人的话,
我不想再听。。。
可是却很希望别人可以安慰得道我。。。。
寂寞,
依然在我身边,
从没离开过。。。
不再哭。。。
不是长大了,
只是不想令到自己越哭越难过。。。
好希望可以忘记这一切。。。
因为。。。
我不想再记起。。。
什么朋友。。。
以后都只是一场梦。。。


我选择逃避,
是因为我害怕。。。。
是因为我希望可以再给机会。。。
是因为我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是因为我没有这个勇气去面对。。。


在别人的面前,
一直的说没关系,
一直的装很开心。。
只是想伪装内心的不安。。。
只是想希望伪装会令自己开心一些。。。


好想对自己说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