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气气气==

最近,
本人很容易就生气了,
所以请大家别再惹我了。。。哈哈


那无聊的人,
别再继续的骂我了。。。
你骂的越爽,
你的后果会越惨。。。
对不起啊,gor....
我不是故意要去打你,骂你。。。
只是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啊。。。
算了。。。
很对不起哦。。。哈哈


第1次跟你吵架吵到将开心。。。
哈哈。。。
我完全没有要跟你道歉的感觉,
不是我对不起你,
我对得天,对得人。。。
我当你是朋友,
那你呢?
当我是什么?
你说。。。
呵呵。。。一个连陌生人都不如的人。。。
对吧?
如果你很讨厌我的话,
你可以跟我说阿。。。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一段感情,
我努力的去修补。。。
但其实无论我多努力,
结果都还是一样。。。
我不再去理了。。。
你不把我当成朋友我也罢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累了。。。
心一次又一次的为你而难过。。。
值得吗?


我多希望你会变。。。
但我由充满希望到对你绝望了。。。
呵呵。。。
现在的你身边没有人陪你,
这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你不可以怪别人。。。
呵呵。。。


很感谢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不断的在我身边,
安慰我,支持我,鼓励我。。。
虽然你讲的话不幽默,
可是有你的陪伴,
我已足够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