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回想

5-5-10 星期三

今天心情还是很差。。。
怎样也伪装不到开心的样子。。。
看到了他,
心依然还是痛。。
他说他害怕了找我。。。
然后周会完毕,
他又找回我。。。
呵呵。。。
可是。。。
我并没有什么理他。。。
我真的没心情了。。。
唉。。。
可是。。。
知道他肯找回我。。。
我还蛮开心的。。。哈哈。。。


放学的时候,
他来找我。。。
可是我只是看到他的朋友。。。
没看到他。。。
当我走出去时,
他已经走了。。。
我突然又害怕了。。。
我害怕以后只剩下我一个。。。
我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之后就skip....haha



6-5-10 星期四

今天心情好多了。。。
只是有点寂寞。。
因为有个朋友要回乡下。。。
没有来。。。
我真得很闷很闷。。。
下课的时候,
我没有刻意的走开了。。。
我跟你谈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哈哈。。。


下课回来。。。
没有老师。。。
然后我就跟隔壁班的人玩。。。
哈哈。。。
然后看到有个朋友无端端哭。。。
她好像特地弄到他很可怜将。。
讨厌。。。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的。。。skip~~


7-5-10 星期五


今天,
心情不会太差。。。
也依然是寂寞。。。
哈哈。。。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