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回想2

9-5-10 星期日

今天是母亲节,
嗯。。。
祝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好像太迟了。。。哈哈。。。
skip~


10-5-10 星期一

今天,
很多人都没有来。。。
嗯。。。
他们说马来人中邪==
skip....


11-5-10 星期二

今天是最恐怖的一天。。。
我一定会记着这一天的。。。
不要说太多。。。
怕怕。。。哈哈。。。
不过。。。
他很坏一下。。。
一直吓我。。。
哈哈。。。。
当然,
我没被他吓倒嘛:P

然后放学过后要留。。。
他们就一直欺负我。。。
可怜。。。哈哈。。。
不过也蛮开心的啦。。。
skip~


12-5-10 星期四


今天,
我们都生气了对方。。。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生气他的呢。。。
原来他不喜欢听那三个字。。。
那我以后都不讲咯。。。
哈哈。。。


我叫他的时候,
他竟然不要理我将。。。
我在心里面说。。。
如果他真的这样走掉的话。。。
我以后都不要理他了。。。
之后他就一直哄回我,
有人哄的感觉真得很幸福。。。
哈哈。。。


如果是以前,
我不会为了这样的事情而生气的。。。
可是当时,
心情真得不好了。。。
跟朋友吵架。。。
这明明都不关我的事,
他都要生气。。。
算咯。。。
然后我就在那里一直乱想。。。
他根本就没当我是朋友。。。
只是利用我,
跟仪做朋友而已。。。
唉。。。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会恨他。。。


哈哈。。。
好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的哄我。。。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你告诉我,
你会等我。。。

听到你的这一句话。。。
我真得很开心。。。
呵呵。。。
在你心中。。。
我是你的女朋友。。。哈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