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乱写篇==

昨天,
跟他一直谈天,
谈到快傻了。。。哈哈
我一直在那里跟他玩。。。
讲那些蛮好笑的话。。。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笑。。哈哈


今天,
心情没有再不好了。。。
唉。。。
好多功课做。。。
考试又要来了。。。
烦。。。
身边的人讨厌了他,
我的心情觉得更开心了。。。
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对他感觉越来越讨厌了。。
他有今天,
还是要谢谢他自己。。。
哈哈。。



朋友方面。。。
都是没什么了。。。
哈哈。。。
爱情方面,
绝对没有问题了。。。
家人方面。。
也没事了。。。
那我还需要什么?
学业而已。。。
嗯。。。
我要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