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从前的我。。

那天,
你告诉我。。。
看了我的blog...
会吃醋。。。
我终于都明白了。。。
刚才我看回了关于我以前的一切。。。
心莫名其妙的痛了。。。


为什么以前我要这样傻?
看着以前的自己,
在问自己,
为什么我会这样?
原来爱情的确是盲目的。。。
现在看回哪一个我。。。
心疼了。。。
哭了。。。


看回那一些事情,
触碰回以前的事情。。。
感觉上哪一个不像一向傻傻的我。。
呵呵。。。
告诉我,
那个真的不是我来的,
好吗?


怎么我会是这样的?
为了他,
不值得。。。
开始明白了。。。
我知道了。。。
以前我不珍惜的,
现在我会更珍惜了。。。



我要对自己说。。。
对不起。。。
我伤害了自己。。。
现在,
我找回自己了。。。
真的找回了。。
只有你,
我才找回自己。。。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