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结束。。。

一切结束了,
承若变成了空头支票,
伤害,
默默在身上每个角落活着,
相遇,相知,
是一种缘分,
相识,相爱,
是一种幸福。。。
曾以为自己已是最幸福的,
直到某年某月与某日,
你离开了我,
才发现,
这一切是一场美梦,
梦落了,
心碎了。。。
每一天,每一刻,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想起了你,
当想你的时候,
眼泪毫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才明白,
我放下不了,
才知道,
我不可失去你,
才清楚,
我爱的人还是你。。。。







这是那一天,
你对我说。。。
你害怕转校的时候,
我不知不觉的写了。。。
还记得,
那时候的前几天。。。
我毫无灵感。。。
但那一天,
我就写到了。。。
不过也好像写到蛮烂的啦。。。
哈哈。。。


只写给你,
我最爱的你。。。哈哈。。。
我不希望你像我写的东西一样。。。
我们不会离开彼此的,
对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