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最近

觉得真的好久没写了。。。赫赫。。。。
好像念自己的blog噢。。。
姐姐整天在家里,
无法用电脑阿。。。惨TT

最近的生活,
还过得不错啦。。。
废话不多说。。。
入正题。。。


失去了一个认识了3年的朋友,
不是吵架,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她自己不要理我们,
我也没办法。。。
友谊破碎了。。。
心有点疼,
怎么了?
为什么她总说我们是错那个?
那她自己呢?
为什么我的嘴是说她的不好,
但心怎么会害怕她?
担心她?
我很确定,
我们没做错事情啊。。。
怎么她要因为很小的事情就生气了?
我知道了那件事,
没错。。。
但我也不想再提,
因为我只想跟你做朋友啊。。。
你有想过吗???
算了拉。。。唉。。。



最近和他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哈哈。。。
开心。。。
他哦,也学会欺负我了。。。
整天拔我头发TT
痛的嘛。。。可怜的我。。。
哈哈。。。
不过呢,被人欺负还那么的开心哦。。。
看来我是傻了的。。。
是不是叻?
虽然他欺负我啦,
不过他对我很好很好的^^
谢谢他哦。。。。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总在身边陪着我,
如果没有了他,
我的生活也许真得不懂会差成怎样了。。。
只想他能继续的爱我。。。
我就足够了。。。
哈哈。。



徒弟有了女朋友了,
看起来很登对。。。
哈哈。。。祝福他^^
朋友,
你不会喜欢了我的徒弟的对不对??


最近的成绩派回来了,
成绩还不错。。。
我很满意下,
不过。。。
昨天我跟我妈妈说的时候,
她就只是问我,
就这样?
而且脸色也不太好。。。
他好像不太满意我的分数将。。。
昨天,
差点哭了。。。
只是觉得他没理过我的感受,
只是觉得他不明白我。。。
妈,
你能了解下我吗?
我很需要你的支持。。。
你懂吗?
我不喜欢你们每次都用姐姐来跟我比,
我厌倦了,
我很讨厌。。。
我自认不能跟他比,
因为我的成绩没他们那么厉害 ,
你们可以不要再用姐姐来跟我比了吗?
每次听到这些话,
心真的很难受。。。
我要空间,
我要自由。。。
能吗?
会很过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