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怀念。。。

好怀念我的blog啊。。。
感觉很久没碰过它了。。。


今天我的心情感觉不太开心,
又为了什么?
感觉好奇怪。。。
唉。。。
徒弟跟我说了一句话,
为什么你不跟他开始?
他会很辛苦的,
你知道吗?
你真的会很辛苦的吗?
跟我一起为了什么?
你不开心的吗?
我突然好怕,
我到底在干吗?
呵呵。。。


这几天都跟你在sms,
感觉很好。。。
但昨天,
我的电话过期了。。。
唉。。。
又要过回孤单的日子了。。。
有人陪的感觉很好,
我真得很希望你能永远的在我身旁。。
但永远会在我身上发生吗?
我也不懂。。。



不想再哭了,
我讨厌了哭的感觉,
我更加害怕,
心痛的感觉。。。
听了一些伤感的歌,
心情也会跟着伤心。。。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但怎么我更爱你的话,
原来,
我是害怕跟你面对面讲话的。。。
呵呵。。。
不是我要对你冷淡,
是因为我不敢。。。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好。。。
我爱你。。。。



朋友说,
她又要跟我参加歌唱比赛。。。
那我不是要参加三场吗?
哈哈。。。
算了,
我会加油的。。。
考试?
哈哈。。。
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