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无法面对

刚才他问我,
若他真的转校。。。
我会怎样?
我没答他。。。
只是静静的看着荧幕里的字,
心里好害怕,
好担心。。。
看到那一些讨厌的字迹,
好想哭。。。
我变得不坚强了。。
原来我真的好害怕。。。
怎么我会这样了?


我的坚强是我的伪装?
是我的防备?
我不能面对这样的事。。。
难道我要变回那一个伪装的我?
难道我的幸福只是那么的一瞬间吗?
难道我的快乐就只是这样的短暂?


我在忍着不哭,
但眼泪快蒙着了眼睛。。。
看不清楚那些字。。。
原来我就是那么的脆弱。。。呵呵。。
强逼着自己开心,
但一点也遮掩不了,
内心有多害怕,
谁知道?
内心有多难过?
谁明白?
原来,
我无法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