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复杂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很奇怪将,
一阵开心,兴奋,大笑。。。
一阵难过,大哭。。。
一阵担心,心痛。。。
昨天又哭了。。。
也许是我真的不舍得那一份友情。。。
3年了。。。


原来我说他的一切是真的,
但说的时候,
心不会疼。。。
只是想回我刚才告诉朋友的话,
心真的疼了。。。
如果他又当过我们是朋友的话,
会这样对我们吗?
动不动就生气我们??
也许我们从来都只是陌生人。。。
呵呵。。。


我笑,
并不代表我开心。。。
只是希望自己能掩饰内心的不安。。。
我多希望朋友会明白我,
会安慰我。。。
会温柔的告诉我,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但这只是一场的梦。。。赫赫。。。
我真得很傻。。。


幸好有他在身边,
对。。。
跟他认识不到3个月,
但我信任他,
就算别人说他是个花心的人,
我也不会介意。。
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
我相信他。。。
因为我爱他。。。
每次哭的时候,
他总在我身边。。。
害怕以后他不再理我的话,
我该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