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无聊篇

要写的也写完了,
发泄的发泄完了。。。
心情好点了。。。
没那么爱骂人了。。。呵呵。。。
上个星期,
发生太多事了。。
而这些事多数都是令我讨厌的。。。
所以我才会无端端的发脾气。。。
我不想的。。。控制不了。。。
嗯。。。
我会学下控制的了。。
对不起。。
害到大家担心了。。。
我还以为以前的我不见了。。。
以前开朗的我不见了
嗯。。。
原来她没不见,
只是暂时被我收起来而已。。。
现在我回来了。。。


开朗的我,
真正的我。。。
回来了。。。
哈哈。。。
我没事了。。。
希望不要再发生任何我不开心的事。。。
如果不是的话,
我会像回那时候一样。。。
嗯。。。
我不喜欢那个自己。。。
讨厌那个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