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有感而发.

手痒的我,又更新我的小小天地:)
今天的题目是有感而发.
是从戏剧,身边的陌生人,甚至是朋友所发生的.

有时侯人,会弄不清楚自己需要什么.
应该要怎么做.
这,叫迷失.

我其实是一个例子.
我迷失了我自己.
方向隐隐约约,
但是我知道我要努力.
因为努力,才会得到成果.
但是我应该从那里开始,从那里结束.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说我迷惑,
说我无奈.
最适合不过.
听了某首歌,心情低落.
失望,其实真的是一种很累的痛处.

不想要失望,所以我不要有希望.
我只是知道,
一直往前走,那个就是我该走的路.

看到很多很多的情侣.
一起的时候很甜蜜.
呵,最后又怎么样了.
依赖爱情,到不如依赖自己.
尝试过那种痛,
现在对于这种感觉一点自信也没有.
说喜欢说爱,
我现在真的没有信心.

听到这话的时候,
我竟然会犹豫.
爱又是什么了.
为什么要爱?
爱会得到什么?

怎么感觉怪怪的?
怎么感觉这一点也不像我自己.
有人告诉我,是他弄成的.
有人告诉我,是我太敏感.

不知道=]
我没有想要去追究,
都不希望知道真相.
知道又如何,痛的还不是自己.

谁会为我感到怜惜?
谁又会心疼我了.
哭,不是最好的解药.
只是逃避的借口.

SPM,
每一次都会觉得大考很可怕.
这次,竟然当他作为普通考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觉得没有太大的压力
对我自己不是太好.
没有压力就会失去动力.
不是吗?

听人说,
有很多人羡慕我们的友谊.
其实,我很开心.
同样,我也很害怕.
开心是因为,我们是大家公认的姐妹.
害怕是,担心终于会有一天,
失去她.

无可辩驳.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姐妹.
虽然他并不是知道我最多心事的.
但是我,很爱这个朋友.

然而其他的姐妹,
不用担心,我对你们也一样:))
真的真的.

我从来都不懂得沟通,
是因为有你们,
在你们身边,我才勇敢表达我自己的想法.
这个,是打从我心里想对你们说的一番话.
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我.
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

因为你们,
都是我的最爱.:)

一个人搭LRT的感觉,
开始的时候很害怕.
害怕迷路,害怕孤独.
但是后来,又觉得这感觉,
不错.

习惯以后,
可能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现在的我,
不想太依赖谁.
因为我害怕,我以后独立不起....:)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