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让我有思考的空间.

不要一句就告诉我你不再打扰我.
有些东西,我希望我可以想清楚.
想清楚再回复你.
不想再让谁受伤害.
因为伤害这东西,
没有必要.

爱不爱,
我们谁都不能说.
跟随上天的旨意.

如果我能够忘记,我想我会重新开始.
但是如果不能够.
对不起,我不希望再拖下去.

我知道你看到这里一定是不开心,
甚至不爽.=]
但是我希望你能够体谅我.
换作你是我,
我想你会明白.

怀疑,
是爱情最严重的指正.
但是我,一直都在怀疑你.

欺骗,更是.
当我发现了,你才肯跟我道歉.
一切,都已经累了.
心真的很累,哭也很累.
你害怕我乱想难过.
但是你又知道不知道.
当你不坦白而我一次又一次拆穿你的谎言.
心多痛,心多累.

我还记得我的整身震.
因为我害怕.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
被我最爱最相信的人这样对待.

如果她没有男朋友,
如果你跟她开玩笑的时候,
她认真的接受了你.
你会怎么样?

我不敢想,不要想.
都伤害了.对不起又要有什么用.
让我想,让我想.
拜托 ,不要否定我的决定.

我不要,不希望,
再伤害你,再伤害我自己.
这个是我唯一的想法.
其他的,请让我.好好思考.

SPM,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
这次大考.我并没有很努力.
读书读到一半,
就不知道哪个心飞去那里了.

这个星期,
我一定要努力.
管他累管他什么都好.

我一切一切都不管了.
来,当个机器人 :))
不睡,不吃也不喝这样读下去吧:)

加油=]
blog也不会在这个期间更新了:D
SPM回来,再写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