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someone like you

觉得自己很失败.
什么放下,什么不想.
统统都是骗人的.
这么瞎的谎言,我到底要说到多久...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执着.
没有我的日子,我想他生活得很快乐.
没有我的日子,我想他至少应该很清静.

到底这段感情,
是我错,抑或是你.
是我来不及捉紧你给的幸福.
还是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最痛的,
不是哭了,心痛了.
而是,连哭都没有泪水,
做什么都没有兴趣.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努力忘记你.
可能我从来没有努力过.
因为,我不想忘记.
不如,你教我.
忘记第一步骤,需要做些什么.

你是不是见到漂亮的她就迷上了.?
那我,
是不是也应该遇到一个帅气的然后把你忘记.
切.
无聊...

在你的生活里头,
强硬的把我自己删除了.
你FB的状态.
你电话的信息,
你FB的inbox.
我一切一切已经从来没有回应.

你.想我了吗.
怎么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可有可无的影子.
说好的幸福呢.

你努力的忘记我.
我努力的放弃一切不属于我的.
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人.

盼望在那里可以遇见你.
左顾右盼,
我知道还是自己美好的白日梦.

不想走了.
原谅不了.
也放弃不了.
所以,停止了吧.
这么痛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