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有的时候.....

昨天是中秋节;)
记得小时候我很期待...
都还没有起来就开始期待晚上.
想起来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可爱=]]

但是现在中秋对我来说,
他的好玩程度,渐渐少了.
真希望自己可以保持那种感觉=]

昨天他找我.
对我说中秋节快乐.
今年,我没有陪他过.
他却自己跟我说.

选择放下他的感觉,
又渐渐远离了我.
我知道自己还是很重视他...
我怕,我怕我放不下.
我怕,我又会因为他一句话选择不离开.

我不想做别人的代替品.
我不希望我自己是代替品.
我觉得这样的爱一点意思都没有.

他还没有选择好,
他还没有坦白过,
是因为他心里有她.
这段感情我累了,但是却还是选择握着不放手,
傻瓜.
人家都不爱了,你又何必了呢?

喂喂,
我没有喜欢帅哥了啦==
我只是欣赏他而已-.-
不算是喜欢的说==
别误会好不好?XD

虽然他真的很帅恩 <3
XDD
不过我对他就好像哥哥这样而已.

所以我毕业典礼的时候,
一定要跟他拍一张照片啊啊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