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原谅yes or no:)

昨天他找我.
看到第一封信息,
我哭了出来.
久违的问候.久违的号码好久好久也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等了你电话很久.
而你终于都肯跟找我.
我也终于在你身上,找到答案.

你要我原谅你,
我想,我需要时间考虑.
用心去感受,
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我不想,真的不想再受多一次伤害.

她说,
你不是留意她.
而是经过她的FB而留意我.
我听到,我很感动.
我更希望,这个是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从一开始,
我已经知道,你有喜欢过她.
只是我不死心,想在你口中知道答案.

结果知道了,
哭了,难过了.痛了.
现在,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样.
我爱你,放不下你.
但是...
我不懂可以怎么做.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
可以不可以,
表明让我清楚知道.
真的真的.不想再这样拖拖拉拉.

考完试,
给个答案你,=]
现在,不要想.

明天毕业啦喂.
大个女了XD
快要踏如另一个领域了.
我真的真的是太期待了.

我很喜欢我的衣服TT
明天一定要拍一张照片放去FB做profile pic XDDD

嘿嘿.
最后的最后.
考试,一定一定要加油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