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毕业典礼.

昨天.
是一个非常难忘的一天.
中学生活.
怎么会有这么多美丽的回忆.

叫我怎么可以轻易的忘记.
我爱上了,跟大家一起拍照的时光.
尤其是跟leng zai+leng lui.
啊啊啊.
开心死了昨天.哈哈哈

可是我还没有跟auntie他们合照 TT
浪费了啦TT
遗憾==

我不舍得,这么美好的一天,
就这样过去了.
SPM还有2X天就要来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
也不知道怎么准备.
怎么办,我开始怕了...

昨天拍了很多照片.
而现在就是等大家来upload XDD
啊TT
不管了啦.
我我我,要继续加油.^^

虽然说,
有找回你了啦.
可是..至于原谅方面.
我真的真的需要时间去证明.

有些东西.
不是我小气.而是我害怕.
那个刻骨铭心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