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又爱上了写blog.
最近没有很努力读书.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信念很差.
很想得到,
却从来没有努力.
我害怕.
是的,我真的很怕.

他们问我是不是喜欢帅哥.
我想没有.
只是我喜欢望着他.
只是我喜欢靠近他.
就只是这样而已.

不是发侨--
只是想跟他做朋友.
说喜欢也是开玩笑而已.

我根本就放下不了,又怎么可能爱上别人.
我不是他,
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爱上别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要找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放不下.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很失败!
放下的信念越来越淡.
真的很怕,我会支持不住....

爱情,
又为什么要爱得这么样.
我真的从来没有怪过你.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说谎.
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
我已经说,我最讨厌别人欺骗我.
但是为什么,你做了?
而希望我还可以一直相信下去?

是我傻吧,傻子才选择信任.
相信我们会有未来.
到头来,
发现所有的所有也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现在我真的不求什么,
我只是希望,
我SPM会考得不错就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