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矢恋难受.

舞蹈.
始终还不是太会太好.
我只是用了全力去跳.
没有计较太多,只是跟着做这样就好.

就因为这个表演,
让我感觉得了,跳舞很累人.
可是却很好玩:P
又把跳舞加如兴趣之一.
嘿嘿XDD

感觉时间来得太快.
很快就要毕业,
很快就要离开.
很快就要考试.
很快很快....
怎么办TT
我还没有准备这样,也还没有准备那样叻:(

啊啊啊.
星期三终于可以跟大家出了XD
啊哈哈.开心:)
我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XD
来纪念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还要帮我的"兄弟"
庆祝生日:))
bla bla bla :)
我想那天一定会很开心.
可是怎么觉得帅哥没有去啊--
失望叻--

恩,我今天要努力了啦.
不可以再轻松下去了.
我相信我可以.
因为我是顽强的.
因为我是坚持的XD

矢恋,
其实真的很难受的.
要伪装自己很开心.
要伪装自己装傻.
其实我内心,很难过=]
但是我哭不出,
人家说,难过的最高阶段是哭不出泪水.
我想,我尝试到了.

最近的你,
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