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你并不懂我.

知道了整件事.
感觉就好像解脱了一样.
不再讨厌什么,
也不再挂念什么.
有些东西,我不会勉强自己.

原谅与否,
交由上天决定.
从我知道你骗我开始.
我已经把我和你的命运交给上天,
怎么与否,
就由天意决定.

爱,不一定要一起.
爱,所以祝福.
爱,所以故作伟大.
爱不爱,我也不想猜.
明天会是一个快乐天.

毕业天,
很快就要降临.
很不舍得大家.
可以不可以,让我们保留这段时间.
我知道,这份回忆,永远都只会留在心里.
不会遗忘.
疯狂,闹事,吵架,笑闹..
一切一切,都只有你们陪我度过.
无论如何,我感激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miharja,
是很棒的学校.
有很多很多的温情.
所以,我认识你们:)
所以,让我这么幸福过.
不可置信,后个月,我们将就离开.
不可置信.明年我一个人要独自面对所有的问题,
一切,我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习惯依赖,
又怎么可以轻易舍弃.
习惯和大家一起下课,
习惯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要怎么叫我面对陌生的脸,笑出来了呢.

说真的.
我舍不得.
舍不得离开.
面对不再熟悉的,我怕我会哭.
我要用多久的时间去习惯,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