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跟寂寞胡闹=]

胡闹+矢恋事小+你并不懂我这歌还真的很好听.
不知道为什么,越听却越心疼.
最近我没有乱想些什么.
也不敢想些什么.

只是用开心的事情代替不开心的.
努力的,不去为回忆难过.
也许这样我才会过得快乐些.

最后一年了,
别不开心了.
我对自己说 :)

他不属于我的.
他是他自己的.=]
我应该要领悟这样事情.
有大家陪伴我,
我很快乐.

虽然,
他们大家都不会每分每刻陪着我.
但是我受到他们大家的心意.

试过几次.
很想发信息给他,
我还是忍着了,忍到10点,
就知道难熬的都过了.
因为他10点都会睡觉:)

把寂寞狂欢快乐.
有的时候,真的会很难过.:)

SKIP

5年的中学生活,
很快很快就要过去了.
我知道,在毕业典礼那天,
我会哭...
因为心里很不舍得.

5年感情,
谁都不可以代替谁.
因为我真心真意爱着他们每一个人.
我知道他们都很爱我.

中学生活,
是我过得最快乐,
最感动,最难忘的生活.

明年,
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大家庭.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离开.

我最爱你们了.
最爱dahlia班的每一个人,
就正正是因为你们大家,
我的生活不再寂寞.
充满欢笑和快乐.

我不敢担保,
我们班是最好最乖的,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永远都代替不了的是我们这班.
有一颗永远长不大的心灵.

因为缘分,
让我们遇见了.
因为缘分,
让我爱上了你们.

亲爱的大家.
我很爱你们:)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过.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能遇见.
请和我打招呼XD

我们大家,
请保持联络.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