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不想说.

突然不想说话.
很想消失.
很想离开....
又再一次觉得自己很天真 lol

过去已经过去,
你已经不会再回来.
奢望什么也只不过是一场空.
今天特别期待看见他.
但是却什么都没有.
有些时候,
觉得自己脆弱的时,
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和朋友胡乱说话.
和朋友嘻嘻哈哈,
但是一个人还是有一个人的孤独.

我习惯不了.
习惯不了那些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如果说我爱得太疯狂.
不如说我爱得太过真.
真得抽离不了.

这几个月的生活.
你过得很好吧?
没有我的日子,更好吧...

怎么了吗.
又哭什么了呢.
时间应该怎么过.
才让我放下你.

看到他的举动.
很像..很像你.
突然就觉得自己有幻觉了.
突然就觉得自己看到的一切都与你有关系.

我放下不了.
是的,真爱过又怎么能放下呢.
我并不能相信,
自己依然可以这么痴心.

曾经他们说过,
我们会永远.
我只是笑着说希望.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我和你不会有好的结果.

当时明明是知道了.
却还是踏下去.

很累很累.
但是我也坚持笑着面对.
没有会懂我的心=]
也不会有人盼望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