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只要努力=]

今天练舞XD
说真的,发现班上的大家越来越可爱.
而我,跟大家相处也越来越好.:D

我不会跳舞--
所以我跳得不太好看--
感觉有点别扭-.-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就会成功哦^^

基本上其实是没什么好说了啦XDD
就突然不舍得大家...
毕竟都5年感情了.
姐妹,兄弟,朋友都在这里.
哦,还有帅哥!XDDD
哈哈:))

还有33天就考试了.
我我我我,一定要加油:D
我我我,一定要努力.

曾经一对一对的情侣.
全部都换了人-.-
哦,爱情原来就是这么难.=]
可是却叫人想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爱情,其实为什么你要这么善良,也这么邪恶.

听到姐妹说陪我回家的那一刻.
我心里很感恩.
感恩上天让我遇到你们.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