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不哭.

乖乖,不哭了.
想你没有哭了.
想信息你的次数也少了.
我想,我学会控制自己了.

今天全天都在排舞.
如果不练习,
我就真的很差了.TT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继续练习.
虽然练到胃都痛死了啦TT

可是坚持就可以遇见彩虹不是吗?XD
我觉得我变了.
曾经不敢跟男生说话.
可是现在我敢了.
我还有点后悔,怎么曾经不跟他们这么样熟哈...

到了毕业才发现,
原来熟是这么的一回事.:D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们根本无法形容.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你了.
我们会怎么样面对.

刚才...
回家途中,
看见一个迎面而来的人.
头发和你长得很相似.
心跳得很快.
但是最后才看到不是.
心才平静下来.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你了.
我会怎么样给表情你.

明天将要有一个美丽的回忆等着我.
我要加油,要振作起来..
失恋jek,不是大晒的.
明天,
会是美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