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难忘 :)

又是一个难忘的一天:)
真的很开心,很疯也很累 XDD

我们9.10在miharja lrt集合.
去等我们的小姐XD
全程大家做我的保镖.
foon foon帮我买lrt+ktm卡,
我一直怕我会脱离他们--
因为很多人...

过后离开lrt转车去ktm的时候,
我把哪个token擦在哪个机器那里.
我以为--跟刚才上车一样..
只是擦一下他就给我过了==
可是原来,是放进去.

MF看到我擦着过,
他又跟我一样
啊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很鱼XDDD

过后我们一起搭KTM等莹:)
他说他搭taxi过来的0.0
过后就进站咯,
怎么知道ktm来了,
赶不急了--
也只好等,45分钟.

我们在那里很热==
可是我不觉得很闷,因为因为.
有他们:D
过后我就过照片给莹XD

45分后,
ktm也来了.
我们上车,原来KTM跟lrt很不同.
我觉得ktm比较像飞机的类型.
[啊啦,没有搭过是这样的了]

过后我们在研究哪个正在播着的戏跟他的告识牌XDD
还有坐在对面的人.
哈哈,
一路上,很多笑话.

过后进到Mid valley.
第一件事找的是red box.
好不容易,
找到了.

他给了我们大房.
可是进到去,也不是说很大而已--

进到去,
觉得很兴奋.可是也有点奇怪.哈哈.
我们放下包包.
过后就开始点歌.
开始点的时候还不会嘛,所以就很迟才点了一首歌.

过后就一直唱.
一直都是我拿麦--
觉得不好意思--

然后食物来了--
我们就只是吃而已.
我们全部share吃.XDD

过后半途,婷来了.
我们跟她一起唱.[触电+恋人未满]
第一次跟大家唱K
所以比较兴奋一点--

从11点唱到3点0.0
整整5个小时.
一个人总共是RM16.30.
也没有说很贵.
我反而觉得价钱不错.
我们6个人嘛.

过后唱到一首歌.
突然想到他,
很想哭.
不过鱼哭了XD
难道是因为,心有灵犀.
都想到彼此心中的那个人?

然后我们就只是在唱.--
婷唱煎熬很够力--
过后就只好看着他XD
研究他的气功在那里来.XDDD

在里面,
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差不多要走的时候--
我还是不舍得走--

然后班上的全部人都来了.
只是剩下我们==
我们就从garden,跑着去mid valley的GSC.
walau eh--
路途那么远==
我们都一直跑==

我觉得我们是疯了.
而且--
我们已经都没有力了.还是坚持跑==
因为老师在等--

来到了过后.
全部人坐在地上集合.
马来人还没有到.
我们就松了一口气.
可是还是很累==

途中拍了几张照片XD
觉得很漂亮.
是因为,有大家整班一起.

过后就去看Taken2
觉得这套戏很不错.
看到我很紧张--

大概5点--
原本说要帮foon庆祝的--
可是就因为我们迟了.
所以,没有买到蛋糕.
我真心的觉得他很可怜--
他就是知道我们会帮他庆祝.
可是结果就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觉得失望很可怕--

我也并不是想让大家不开心.
可是莹说我说错话.
然后我也没有怎么了.
她看到我不说话.
以为我生气了--

其实我没有.
我只是觉得,
达不成计划.
有点不安而已.

我也不想我第一次出去,
给大家这个印象--
我也很后悔说错话==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他们喝cofee--
我和媛买chatimeXD
哈哈,选了一杯超算的stawberry--
开始喝的时候很好喝.
可是喝了一半就觉得他很酸==

我还有半杯还没有喝.==
不过啦不过,
我还可以接受拉==
只是一直喝而已.

我只是觉得我对不起foon foon==
说好了载他一起回--
可是就没有载到TT
对不起对不起啦TT

原来是我姐姐忘记了--
以为今天是星期四--
说要载我二姐
啊啦==他人都走到很远了-.-

然后姐姐就带我买毕业的东西--
终于,买完了.
我也很开心:D

然后回家--
什么都没有管,
就睡觉了==

到了现在起身.
想起昨天.觉得很难忘.
如果有下次.
我们一定要比昨天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