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兴奋XD

昨天走来走去买衣服.
到最后还是选了一件,
最适合我的衣服XD

海蓝色哦:D
穿起来整个人很精神:D
很喜欢,不过价钱有点贵啦.

我可能出回RM20咯.
毕竟自己的毕业典礼嘛.
要爸爸给完好像很什么这样XD

超级开心的啊昨天.
不过最讨厌是,
我要买哪个颈链店铺关了TT
讨厌的讨厌.

然后现在就只剩下,
鞋子+手链哟+耳环哟:)
哈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说,
购物可以治疗心理了.

其实是真的哦,
买了衣服是真的很开心
很好玩:PP

过后今天下午去JJ
去吃东西,过后去卖衣服那里,
看撞到鱼+cherry没有XD
结果真的看到他们.
跟他们一起试衣服.XD
我想,我很疯狂:)

星期三又可以和他们一起出去.
嘿:)
要玩得疯狂一点.
这么难得我可以出.
当然要尝试一些,
我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可惜啊可惜,帅哥没有回复我们啊==]
结果不知道他是去,还是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