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我会好好的=]

别来问我,
我爱谁.
不回答,是我能给的回应.
我不会再轻易恋爱.
是因为我现在根本不适合什么恋爱.

我不会为了谁放弃我的梦想.
我不会为了谁放弃我的朋友,
我不会为了谁放弃我自己.
我更不会为了谁,
不肯认定自己所做的.
我不会为了谁,
一次又一次的心疼.

我已经受够伤害,
别指望再次能够伤害到我.
我已经进入思想成熟的阶段.

如果爱我,
那么请等我.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会等得起我.
我矛盾,我敏感,我极端,我烦人.
我爱怀疑,爱问长问短.XDD

爱,
不是说说而已.
更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证明.
就算经历了多少年,
如果你依然是这么说,
结果始终还是一样.

放弃,又如何.
爱了,又如何.
始终还是回到原点.
关于爱,我不想再说
关于一切的一切.
我只是想说,
上天为我决定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