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不太顺利.
1.3个A拿不了==
2.另外表演的部分要被删除.
3.跟大家出去的计划泡汤:(

怎么了嘛,
怎么要这样对我T_T
我只是想毕业到快乐一点而已啊==
讨厌了啦==
算,
我考完试那天一定一定要跟他们出去一次==
我不管不管了啦==!

今天原本是讨论我们另外表演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我跟MF那么有缘XD
给他抽了两次都中我 XDD
哈哈哈.

不是说他不好,
而是我比较希望可以跟帅哥一起嘛XD
给我爽一点XDD

跟班上朋友的关系越来越不错.
至少我肯主动.
跳舞不知道应该怎么跳==
我在班上原来我动不了==
可是在家就很大胆.
啊啊啊,我要克服:((

不应该对毕业典礼失望.
应该要开心.
因为那一天很难忘.
甚至,很快乐:)
我还要跟帥哥拍照留恋XDD
是一定啊啊啊==
耶,想到都开心^^

期待我那天的装扮XD
还有我的舞蹈:D

放下你的一个星期:)
希望我可以挨过很多很多个星期.
虽然旧病还没有复发.
但是我知道,
一切都顺利进行:)

我没有不开心.
反而我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我并没有讨厌你,
因为我不可能强逼喜欢我.
没有什么交流,
我们依然是朋友.

恩.....
就做我的兄弟吧^^
我很乐意哦:)

不知道是不是哥离开的事情让我领悟.
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所以现在我很珍惜和所有人相处的时间.
哥啊哥,我希望你在天国活得快乐.
记得记得要保佑你爱的他们.
还有啊还有,希望我下一辈子还可以遇见你.^^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没有离开过.
即使我3年都没有跟你联络TT
说真的,我后悔了...
后悔怎么不在FB找你...

我希望,
明天会更好.
考试会更好.
加油 :D

考试以后我有很多很多东西去做XD
老师留了我的琴,我要努力赚钱去买他的琴XD

我要学修理电脑课程.
我要留长头发,
我要学车.
我还要做一个比现在快乐+成熟的人:)
还有最重要的是,锻炼我的歌声+文笔:D

我相信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