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你不爱我.

我和你没有如果,
有,
也回不去从前,
你叫我怎么相信你.
你不找我,
是因为你连自己也不敢相信.

对你,
我又还有什么可以说.
即使我有多么错.
你也不应该骗我.

你喜欢她就喜欢她了.
又何必兜那么大个圈来告诉我不是?

曾经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当做没有事情一样相信你.
但是每靠近你一步,
我都觉得这种感觉很可怕.

你不敢澄清,
如果她接受你你会怎么样.
你不敢承担,
你对她的感觉.

我们之间输的不止是距离.
更是信任.
就像你当初不相信我一样,
我对他,
只是朋友,
而我,是从来没有对别人暧昧过.

你呢?
为什么舍得和别人暧昧?
为什么舍得被人拒绝了告诉我你只是做弄他?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不会问,
不会再追究.
反正你根本就不当我是一回事.
就这样算了.

我哭的时候你不在.
我难过的时候你不在.
我开心的时候你不在.
可能我和你,
有缘无份.

之前我不敢写在这里,
怕被你见到.
但是我想,
你已经不会再进我的blog了.
那么我就再也不怕了.

对于你来说,
我是什么?
一个玩偶?
一个消磨时间的游戏吗?

爱情,
不是游戏.
那些礼物.
你需要,我可以还你.
如果你需要,我会把它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
就这样而已.

我知道这次,
你不会再回头.
所以我也知道我应该要醒来.

如果你有那么的一瞬间.
想过我.
我会很感激你.
如果你有一瞬间,
很想打给我,
我会毫不迟疑的接起来.

我的确还爱你.
只是没有胆量像自己表明.
放心吧,
我会用尽全力.
放弃你.即使难过,即使寂寞.

我也必须要坚持.
因为我知道,你不爱我.

我不会打扰你了.
这一切的痛苦.
我一个人承担吧:)

我知道,我可以...

希望你追到她=]
追到你理想的哪个女孩.
希望你,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