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重新认识?

如果我们可以重来.
我想我还是一样,
选择爱你.

只是,
不会再想以同一个方式认识你.
班上的一个人,
行为举止很像你,
看到他,却看到你的影子.

我希望你有苦衷,
我希望你可以对我坦诚,
我希望你能够告诉我,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凭空捏造.
你并不是一个这样的人.

你说你累了.
那,这段感情还剩下什么?
你并不重视了,不在乎了.
那么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觉得这个自己很没用.
人家都不爱你了.
又何必委曲求全,
等他电话,等他信息.
等他有一天会在FB找自己?

人家不爱你了.
你为什么还要爱着别人.
为什么就是学不会什么是放下?

我不准,不允许,
自己再颓废,再堕落一次.
我要时间去放下.
可能2年,可能3年.

更不可以因为他,
累到成绩都没有了.
因为我相信,如果因为他导致成绩没有了.
后悔的不是他,
而是自己.

我绝不会因为你,
导致自己失去了求学机会.

未来还有很长,
你已经放下了.
我也不会输给你.
我答应你,我会努力放下你:D

我们还是朋友,
真的还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