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D

全新的我回来了.:)
对你,没有想太多.
没有心疼,没有感觉.
我,回来了.:D

矢恋,
是成长的开始.
这段时间,我知道我获得很多很多.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
我知道很多人不想看到我憔悴的样子.
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是真心的笑容.

所以,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
所以,
我不会要我自己受伤多一次.

我知道你辛苦了.
爱我,其实真的很累,很辛苦.
那么我再也不拖累你了.
这样,你也许会比较快乐.

就当我们之间发了场梦.
一发就发了三年这么久.
你还比我早醒.
他们说,我们像从来没有开始过.
他们说,你对我的感情从来没有认真过.
但是我比谁都知道,
曾经你很努力去维系我们的关系.
只是我做错了.

现在,
你说了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我证实了一次又一次.
你叫我,相信.
我又怎么能相信.?

所以,
我最后的决定,
是放弃你:)

_Skip_

老师说跟我们一起一日游.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去.
难得最后一次,
我知道要求他们给我出去是很难的事情.

可是现在都什么世纪了.
为什么就不可以给我出?
这个要求,难道真的很过分吗?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相信自己女儿的能力,
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我可以应付.
连LRT都未曾搭过.
我真的怀疑我是哪个乡下出来的.

我都没有整天跟别人出去过,
我也没有说要跟别人去那里.
为什么那么一次,都不给我出?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说些什么.
歌唱比赛又说我会给别人带走,
出去又说我会给别人带走,
我只能说,
这一切,都是天注定的不是吗?
我真的怕,我死了都没有跟朋友出去一次.

我17岁了,我长大了.
让我出去一次,是不是真的不可以?

_SKIP_

我的成绩,虽然拿不到3个A
可是算是进步了很多.

没有说不满意.
如果说不满意,
就只是对math+pa

所以,我一定不可以放弃它们:D
我知道,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我相信,我可以: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