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我是幸福的=]

今天本来应该要帮二姐打扫宿舍的.
所以我在之前就醒来了.

爸爸叫我姐姐的时候,
声音很小.
原来是为了不想吵醒我.
爸爸前几天才烫伤脚,
可是就为了我,
做了我那份帮忙我二姐搬东西.

突然觉得很感动.
很想哭.
爸爸宁可自己辛苦也不要让我去帮忙.
对不起啊:(

怎么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帮不了什么,
读书也好不到去那里...:((

爸爸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昨天补习真的很辛苦.
生病了,
冷死了.
很孤单.
看着朋友嘻嘻哈哈.
自己却那么冷漠,真的有点觉得我很讨厌.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多说些话,
讨厌自己只是会坐在一旁不说话...

SEMINAR要来了.
我叫了几个朋友去XD
话说我要学搭LRT了,感觉有点兴奋XDD.
哦--
我是不是从山上走下来的.
哈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