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考试加油=]

明天又是一个开学天了=]
话说有点不想它的到来。

这个开学,
将是中学的最后一个开学了=[[
因为都毕业了嘛。

其实可能是我想得太多,
把好的坏的都想得调换了 lol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只能说,我相信。=]

现在我很快乐啊 :)
我也不想因为谁的事情弄到不开心。
考试最重要:))

因为被那件事打扰后,
几乎是没有心情去读书。
根本就是逼自己读得说--

这个假期,
一直都是吃吃吃lol
现在都好像肥了--
明天他们看到我一定吓倒的XD

无论如何,明天一定要加油:))
所有的同学也要和我一起加油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