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不能忘记最亲爱的部落

无论时间有多忙,
还是想上来打几段文字。
因为可能可以解发我的闷吧XD

这几天忙得没有时间乱想,
即使是想,也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泪水。
我应该接受,不是应该逃避=]

有些事情,
我明白,只是我不愿意说出来。
所以这段时间,我会更加努力读书。
来证明自己。

你的不闻不问。
在我心里已经变得麻木=]
一切从零开始吧 :D

作了一件无法原谅自己的事情。=]
至于是什么事,
就只有我和某人知道=]]

昨天学校有一个教育展览。
我拿了很多资料XD'
当中也有很多很好笑的情节。
哈哈。
当中,我也很活跃,
是因为我想适应,没有他们的日子。
我会怎么与人沟通。

昨天在学校很忙,
走上走下,可是却很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心情真的很开朗。
只是回家以后心情低落而已=]

没什么,我很好。
不需要担心我,
我很坚强,不是吗?=]

接着,晚上姐姐告诉我很多关于他曾经选科的事情。
我会选择什么呢?
说真的,真的很好奇我以后的工作是当什么的。哈哈

我会去读心理学,
会去会计,会读设计,
还是去当老师呢? hmmmm:)

好奇中。
不过无论什么都好。
我都要努力。
压力这回事,应该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
明天的天色,
还是那么明亮。

即使没有天分,
只有努力就可以成功。
我也这么相信着:D

于是,
大家记得一切加油:)
爱你们=D

还有,
祝你生日快乐。
期望你会喜欢我做的一切=]
拿了你的密码不好意思。
我以后都不会再叫你给我你任何的密码了:))
因为我想,你应该是不喜欢=]
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