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不够成熟

我想我们还是不够成熟。
没有办法达到彼此心中的要求。=]

原来一切只是我想得太简单。
离开了的人,回来就不再完美。

刻苦的挽留,
只有更大更多的伤口。
我很抖,很震,心也觉得很冷。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原来的你,怎么不见了?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一起呢?
原来,是我自己双手打破的吗?

我有太多的问题还没有问出口。
等到我考试完毕,
我希望得到你的一个回应。

太多安慰的话,
听了会觉得可怕,
会觉得自己很烦人,很连累。
不再继续下去,唯一的办法,
只有伪装=]

读书,
本应是我治疗的方式。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读书的时候,
泪水会滑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