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祝福你.

一个对人很好,
一个很幽默,
一个曾经很照顾我的你.
怎么会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个消息我听到后,
我吓到,我哭了.
为什么上天要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要对待一个这么好的人.

才刚刚是前天提起你.
昨天却听到这个这样的消息.
我知道大家都接受不到.
怎么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突然很像领悟到一样东西.
珍惜身边所有所有的人.
无论是谁人,出现在我们身边的应该要珍惜.
因为上天会突然间带走一个人.
突然间要我们失去一个人.

我从来没有珍惜过身边的一切,
我看到后,我觉得很心疼.
我希望你在天国,过得快乐.
我希望你会保佑她...
失去一个人,很疼很疼,
更何况,她是你的女朋友.
我希望她,不会乱想,
会好好的生活和坚持下去.

死亡,
其实很可怕.
没有任何预兆,
没有任何信息.就要离开了.
这样的人生,不公平.

经过这件事后,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打给你,
我不想再隐瞒对你的感觉.
不想再强逼自己放下你.
我不想再介意你和她之间的一切...

但是我说不出口.
我说不出口.

哥.
我不能够为你做什么.
只能够为你祈祷.
祝福你.
姐.希望你坚强下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