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毕业典礼.

很快就要到毕业典礼.
虽然我们还没有开始排练.
但是觉得应该会是不错的表演:))
期待ing...XDD

当天应该会很感动:D
开心:)
但是很快就要到SPM了.
感觉上,有点快--
我怕我会来不及准备-.-

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怎么做才没有这么懒惰:((
情绪化了啦--

哥...
希望在天国的你.
生活得快乐.
听到鱼对我说,你离开了.
真的真的很想哭出来.
谢谢你,曾经的照顾.
我不会不会忘记你...

我现在只是想知道答案.
其他的暂时什么也不想不要理.
这个是我对你最后的决定.
我都希望,
你会给一个坦诚的答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