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是我...

破坏我和你之间感情的人,
不是你,不是她.
是我自己.

从前有得去表达.
但是却从来都没有表达过.
从前有得去爱,
但是却因为害怕而失去爱的资格.

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
当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的重要.
人,总是这样..

这次可能我将会失去所有所有的爱.
我不懂什么是放弃.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才放弃.

我很爱很爱.
但是我知道你不爱了.
我知道你真的喜欢过她.
我想的,不是乱想.
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我应该要怎么怪你,
我应该要怎么回应.
你还爱不爱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

三年的感情.
是我摧毁的,还是你的不坦白.
她很好,很漂亮.
我比不上她,所以你就要喜欢上她了吗?

我给的不够多.
于是你是否就要爱上了.
对不起,我是不是太多事了.

今年根本就不应该挽留.
今年根本就不应该找你.
你心里,没有我的位置.
你心里,从来没有我存在的价值.

明天的答案,
会是快乐还是悲哀.
知道了,是不是真的会好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