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SPM的开始

考试终于到如恶梦一样开始了.
第一天,
还没有考的时候,
手抖,一直一直都忍着泪水.
然后,
考完第一张考试,我哭了.

我写完才觉悟,
自己写到离题了.
在大家面前又落下我脆弱的眼泪.
我把他们吓到了.
而控制不了泪水的我,也吓到我自己会哭--

不过,哭了以后.
心情好了很多很多..
第二张纸,是我有史以来写得最有满足感的一次.
不是说很会.
中等啦XD
可是,看到满满的字.
心情真的好了一大半.

最后的Nilai kemanusiaan.
我写了两个,当我写第三个的时候.
考官叫停笔了.
可是我,还没有写完.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过后我问他,我还可以继续吗==
他说,继续咯:)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诶!XD
太好了啦,我怎么会遇到一个这么好的考官 :D
当时候的心情好到难以形容.
即使我并不是很会写.
但是因为他给我时间,
可能我可以再争取多两三分:D
嘿:))
谢谢你,真的.
我想我如果真的拿到我的target,我会在心里默默的谢谢你这个考官TT

关于离题,
我只希望,我也会遇到一个好的改官.
错得是很过分.
但是,我希望依然会有60分以上.
整张考卷,我不贪心的B-就好了.
拜托你好吗?:(

今天是第二天考试.
对于我来说,
是不错的--
只是我又害怕离题--
但是我相信没比国语错得过火.=]
我只是希望A-会降落在我手上.

鱼说他不会做,
他说他fail定.
他说如果国语和英文相比,
他希望国语fail多过BI.

究竟是她想太多,
是他思想太年轻,
抑或是太过国际化了?
这里不是马来西亚吗?
fail了国语,你还指望要什么希望==?

无论如何,
他是不会fail的.
每次考试都是一样的表情==
然后派回来的时候又是一样的表情.
--

现在劝了就等于没有劝一样.
总之,我相信他.
只是他对自己没有信心.

然后我--
听到他说国语想fail的时候--
我真的是不开心==

有想过我吗你--
我在怕着的哦--
我在怕我没有文凭拿,我在怕我一切一切都毁在国语上--
你跟我说,
你情愿fail--也不要fail英文==

如果这个真的是实现了的话--
你会哭到更可怜==
不过我相信,你是有把握,
才会这么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