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并不觉得=]

真的搞不懂自己怎么了.
SJ.MATH 样样都做得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这次拿了个什么烂成绩回来.
昨天,
一整天都没有开心过.
只是睡我的,过后就一直开始痛了.
头痛,胃痛,手抖.
很辛苦.

考MATH的时候,
突然没有了知觉.
感觉晕了,又醒了过来.
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为什么我要对自己这么残忍.
折磨自己就会换来这么的结果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讨厌.
真的,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自己了.
明明学了,却忘记了.
明明记得的,却忘记了.


到底怎么了,
我的成绩又会怎么了.
我不想失望,真的不希望.
一个星期的时间,
做不了多少.
但是我会开始往目标走去.
迟些的科目,
都是我要A-的科目.
我不要再一次的面对这样失望的结局.

请给我勇气,
给我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