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休息,使为了走更长的路。

昨天4.30才睡。
我又打破纪录了XDD
读书读到这样,
都是自己拿来的--
谁叫当初自己不好好善用时间读书
一直fB FB==

不过现在好了
要熬夜熬到这个样--
我的天啊,怎么我会这么笨啦--
早早温习不就不用这么辛苦了嘛--
FB一点也不好玩啊,
你听到了没有--
读书读书阿--

数学数学,
请你明天对我好一些,
多爱我一些。
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不想让我最爱的她们失望。
还有我家人。
这个是我想说的。

我不希望,
他们失望。自己失望
为了谁都好,全力以赴吧。
我相信我可以。
她们也一直这么相信着=]

咖啡,
害人不浅。
手抖,心跳很快,胃痛。
统统都是它带给我的。
原来我不是害怕,而是咖啡带给我的副作用。

咖啡,
果然是一个可怕的饮料--
要不是考试--
早就不碰你了。
天啊天,怎么觉得自己现在喝咖啡好像在吃毒品这样==

不喝一天就会没有精神
喝了又会很辛苦 TT
所以,折磨自己是我唯一的选择 :(

我无法不这么选择
因为我根本没有得选择。
咖啡--
考试以后,我绝对不会再碰你了
所以,多爱我的健康一点。
少给我一点副作用了好不好:)

今天sejarah--
完全失水准了,
跟往年的试卷,我完全跌到很厉害--
我相信--
相信你是改了考卷。
为什么--
为什么你偏偏就是要折磨我们 :(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给我们开心--
给我们做白老鼠,我心甘情愿。
因为两题都是简单的题目。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偏偏看着我们的成绩跌阿跌才高兴啊啊啊 TT

希望阿希望,
接着下来的一切一切都会好了。
拜托你,多爱我们这些可怜的多一些。
真的那么一些就好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