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够了=]

还嫌自己不够卑微?
还嫌自己不够白痴?
爱是什么啊?
爱到头来也不是一个具体的伤痕.
我累了,厌了.

既然你都说算了.
我又何必还为你感到未来还有希望.
不,我真傻=]
真的够白痴啊.哈哈哈.

你说算了,那么就继续算了.
这些天,你找我了.
说真的,我真的有想过.
真的有感动过.
昨天又怎么了,
怎么要怎么脆弱.
怎么还要为这个人哭.
到底怎么了.
白痴.哼:)

我以后一定不会在你面前脆弱.
一定不可以.
你又在笑我白痴了对不对.
对啊,我就是个白痴.
才会爱你这么久.
我就是个白痴,
才会一次又一次相信你.

我就是白痴,
才会不肯去面对事实.
我就是个白痴!怎么样?

请把骄傲还我,
请把冷漠还我.
以后的事情我都不想了.
这是你要的.
不是吗?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
请不要怪我,这是你给我的结果.
我只是跟着走,就这么而已

没什么,
这就是原本的我.

如果没有我的纠缠,
你又为什么不选择,
为什么?不肯告诉我?

不要说你为了我,
不要说你不要我难过.
不要说我想太多.
这些话,我听了很多次.

这次是绝望了.=]
人有希望又是怎么了.
有希望也不是到了绝望的尽头.

是你没有珍惜过我给你的机会.
是你没有了解过我要的是什么.
一起,分开,一起,分开.

这些事情,
是我的错.
这样够了吧.
不怪你,不责怪.
是我唯一能做的.
既然你都说没有希望了.
那我不会再给希望自己.

你忘记不了的,
都是我忘记不了的.=]
未来,可能看到大家有了幸福的时候
会微笑祝福..

但是我希望你比我早更幸福.
至少,
你不需要再为我难过.
至少你比我更快得到快乐=]

这样好不好?
答应我.
过得好好的=]]]

如果决定忘记我.
这样就忘了吧.
也许,对你是个好的解脱.

我的人比较固执.
要我忘记的,偏偏忘记不了.
那么,就让时间为我的记忆漂白了.

亲爱的.
最后一次.
想对你说.我爱你:)

没想过要对谁说.
谁也不应该再理我.
就让我一个人,
默默的躲在伤心的角落.
我坚强的呢,一会儿就好的了 :D
不需要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SPM了嘛.
不要感情用事.
6A哦:)
是我的目标,
我一定会成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