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

考试压力很大,
睡眠不足,
没有力气说话.
所以,脸上的表情就苦起来了.
没有心情去理别的东西.

动力可有可无.
看到别人厉害,
自己就会更努力,
不是要攀上别人,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很差.
要维持在一堆很厉害读书的人里面,
自己也要努力一些--

目标6个A
要努力才可以得到.
可是我,真的害怕拿不了.
一个人,搭车就做在车站那里发呆--
车来了才回神过来--

昨天回家,
听到哪个饭挡播{坚持到底}
莹说很适合我.

坚持到底,
是最近的名言.
无论做什么事情也好,
我也不会再轻易放弃.
无论感情,学业,还是什么机会也好.

做到心服口服,
才不会让未来的自己后悔从前没有努力过.
我不要再让我生命添加什么遗憾了啦=]]
因为我的遗憾实在是多到多不胜数.
哈哈:)

我不管,
你爱我,还是不爱我.
我只要珍惜这一点点的感觉,这样的感动.
我就足够.
我不会再问你什么.
也许未来我们会重新开始.
也许不会,但是至少在你身上.
我快乐过.

我不会太傻.
只是我太爱.
你可以不爱我,我也没有权利去阻止什么.
我的想法,已经变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是占有.
默默的爱,也是一种爱.
我学不会什么是伟大,
我只是知道,
我想你快乐.

看到大家都乖起来了.
真的有点开心:DD
帅哥都变乖了hor:)
我想你成绩一定会不错的=]

大家.
一起加油:)
我还有4科呢.
悲哀--

我们开始SPM的源头.
结束,也是由我们来关幕:P
嘿嘿
虽然是很闷--
可是,这可是我们的荣幸啊XDD

考完SPM可能真的去做幼稚园老师-.-
哦哦--
拜托大家别欺负我就好了--
我可是第一次工作的说--

拜托大家,多多合作--
哈哈:))
有东西寄托也不错啦.
ipoh的那间学校,
听说9月开学.
有9个月给我赚钱,给我学习也是一个不错的念头啦.

独立的日子,
很快就要来了.
离开家的日子,
我想....
也会很快来临吧:)
无论去到那里.
要对自己说坚持到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