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喜悦和害怕之间徘徊

这个月,你找我了.
我,有太多的喜悦.
也有太多的害怕.

喜悦是,
我终于有一天,
看到我的奇迹出现.
还曾记得,年头的时候.
我对你说,我会以我的感动去感动你的心.
那怕,我知道,感觉到当时你一点也不爱我.
但是我相信,我做到.

越是坚持就觉得自己很卑微
越是努力就觉得自己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不找你,你也永远都不会找我.
我找你,你也只是敷衍的回答.
其实当时,我是想放弃了.
但是,还是那一句.放不下.

然后又知道了那些事情,
想放弃的念头就更强烈了.
你不找我,我也打算永远也不会找你.
那怕,我一直都盯着电话看.
那怕,我真的很想你能找我.

在大家面前,
不敢不开心.
在大家面前,不敢为了你而哭.
我怕听到你的名字,
我又怕,会遇见和你一样脸的哪个人.
甚至,害怕看见你弟弟.
在街上,看到一个身影像你,甚至像她的人我会很怕.
盘算要如何逃避.
盘算要如何走过.
但是发现是一场误会的时候,
又闷闷不乐.因为我想看到你.

不敢找谁和我倾诉.
每一天模糊睡去,模糊醒来.
这样的日子,很快就已经挨过几个月.

我是没有资格说爱情.
因为我不懂得爱一个人.
昨天我对你说了我很多很多缺点.
唯一一样没说的是,改不了有你陪在我身边的习惯.

双鱼座啊,为什么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为什么要常常把爱挂在嘴边.
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我现在,不想什么.
也不要理会什么.
一切已经不是我做主了.
天命会带我到正确的路途去.

等待,
你会等不起.
四年的生活.
我不要靠电话维持.好不好?
这样的爱情,我觉得很敷衍.

距离,
是很可怕的威胁品.
而我,闹不起.

你想清楚了.
可是我还没有想清楚.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回事.
也就是你找我,告诉我说你要跟我一起的事情.

我需要时间.
所以,暂时就当着朋友先吧:)
等我考虑好了,就自然会告诉你咯:P

可能yes,也可能no.
爱,不一定要一起.
这句话,依然是我的名句哦:)
我等待的是,时机.
可能我们会经历一些挫折.
例如,可能要你等我四年.
但是...你确定你可以吗?0.0
我又确定我可以吗? lol
天命啦天命.哈哈.

还有四科的考试要对.
ACC,这科比较难.
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所以,四科的科目.
请你爱我,我会很爱你们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