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改变:)

改变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而我从这一刻,
早就已经开始变了另一个人,
唯独改不了的,还是爱哭=]
可以不可以让我坚强些.

不想再随便为那一个人哭了.
觉得,很辛苦.

昨天读书的时候,
想起,我和你的曾经.
我并没有表示太爱你.
但是,我是真的爱你.

只是我自私.
你让朋友说你坏话.
我也依然坚持你要陪着我.
是的,我很自私.
是我的错.

你犯错,不是你错.是我.
也许,一切的因果,是照着开始去更改.
是上天要我受挫折,
才明白到失去一个人,
是多么的难受.

如今你说你还爱我.
可是...
我却没有再感觉到你爱我的感觉.
如果你不爱我,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闹了.
我不想再踏下去.
你又再一次说不爱.

这样我会崩溃.
如果你不爱我,
就放开我.
我不要虚假的谎言.真的,不需要.

你真的可以不爱我的.
如果你心里真的没有我,
又何必说爱?
这样你不累吗?

因为如果你真的是说谎的话,
我真的会相信你爱我.
对不起,
我就是这么可悲.
相信到却不知道可以从那里说起.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
就放手吧.
我真的不希望我一次又一次受伤.
我不要每一次想起什么又哭多一次.

虽然我此刻,
真的开始想你了,
虽然我现在真的开始想爱你了.
但是,我不希望.
这一切又是一个假的开始.

但是如果你对我说,
这一切是假的.
就勇敢对我说.
我承受到,我真的承受到:)

我会离开,
以后,绝对不会再和你有任何的关连.
如果你不爱我,
请告诉我.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